Su子谦Ya_

不出名coser写手画手欢迎扩列企鹅1647800574

【周叶】小王子与他的玫瑰

※OOC慎入

※高甜











那个……前辈……嗯……喜……喜欢……
阳光洒在少年的身上,少年低着头不好意思的递给叶修一束花。
啊……?
叶修习惯性的想要嘲讽两句但是望着少年涨红的脸就下不去口只好无奈的点了点头。
没办法,谁让哥宠你呢?
虽然语言上的交流有些问题但着并不影响小周同学的好心情和对叶修无微不至的关心与照顾。
周泽楷担心叶修身体不让叶修抽烟
前辈……烟……
叶修只是坏笑着勾了勾唇漫不经心的问
怎么?小周也想来一根?
看到周泽楷脸红着摇头不知道该怎么说的时候心情莫名的就好了许多,勾着他的脖子吻了上去。
前辈身上的味道好香……
那一瞬间呛人的烟味好像也没有那么讨厌了,嘴里有些苦涩的烟味,是前辈的味道。
周泽楷满足的笑了起来。
他发现从那以后,叶修抽烟的次数在减少。
前辈还是喜欢我的吧……


周泽楷给叶修写过一封情书。
“小王子走了,留给了狐狸一片金黄的麦田,让他想他的时候就看着这些麦田,小王子要回家找他的玫瑰,那是他的责任,那里有他的家,是他的爱,所以前辈,别做别人的狐狸了,做我的玫瑰吧,我想给你一个家。”

傻子。
叶修捏着信笑了起来,捞过一旁紧张兮兮盯着他的周泽楷揉乱了他柔软的头发抱在怀里,声音不由温柔了许多。
小周要是可以这么流利的说下来这么多话的话我可是很高兴呢。
周泽楷仰起头望着叶修,那一天的叶修笑得格外开心,眼神里流露出的尽是温柔。

周泽楷想要守护这样的叶修。


前辈的手很软,牵着很舒服,牵着前辈的时候总担心他会走丢所以只好牢牢的抓紧。
前辈总是撅了撅嘴,鼓着脸手指在掌心轻轻挠痒,眯起眼来望着自己笑。
这个时候周泽楷的内心只有一个想法。
可爱 想日!
然后脸红红的望着叶修脑子里想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急急忙忙的避开了视线。



在床上的时候,叶修只能带着哭腔软软的呻  吟,眼眶泛红扭着身子用上挑的尾音软糯的喊着小周。
完事之后叶修会乖乖抱紧周泽楷由他清理,时不时的调戏一下看着后辈通红的耳根满意的窝人怀里闭上眼,有时叶修困的睁不开眼的时候也只会搂着周泽楷的脖子哼唧几声就沉沉的睡了过去。



早晨醒来,叶修会迷迷糊糊的往周泽楷怀里钻,像只小奶猫一样的蹭来蹭去懵懵的含糊不清的说几句梦话,清醒之后带着笑意闭着眼找到人的唇瓣讨要一个早安吻。

叶修还是叶修,他还是那个毒舌腹黑满口垃圾话但又温柔至极的叶修。

他只不过把温柔信任全留给了爱的人,可以对他没有顾虑的撒娇。

周泽楷的事情叶修可以帮他分担,从前认为一个人的生活可能就是永远,直到遇到了他才发现,心里除了他什么都装不下。


小周。
叶修勾起唇角伸出手勾勾手指,周泽楷眨巴眨巴眼睛头上的呆毛晃了晃懵懵的跑到叶修身边。
叶修从兜里掏出一个精致的小盒子,单膝下跪缓缓的打开,里面静静的躺着一个戒指,叶修拿出戒指将它带到周泽楷的无名指长。
既然告白被你抢先了,那么求婚就由哥来说吧。
嗯……我的小周王子?
叶修像是忍不住一般的笑出声后马上恢复严肃。
你愿意和你的叶修玫瑰结婚么?
叶修的眸子中没有了往日的懒散和漫不经心,只是认真的看着周泽楷。
周泽楷将叶修拉起来抱在怀里,呼出的热气喷洒在叶修的颈侧,在叶修耳边低低的回应。
前辈……我……我愿意。
周泽楷看着叶修的眼睛脸一片通红。
前辈的眼里仿佛有万千星辰,深邃而不见底,如今只能看着我一个人。
小周你啊……还是这么容易害羞呢……
叶修恢复了往日轻佻的语气,勾着周泽楷的脖子吻了上去,唇舌交缠。

我爱你。

评论(4)

热度(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