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子谦Ya_

不出名coser写手画手欢迎扩列企鹅1647800574

【黄叶】最后一次的我爱你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写这个……
嗯……凑活着看吧可能写的不好……
鞠躬。





叶修。
叶修。
叶修。
好像有个人一直在叫我呢……老韩?不对……老韩声音没有这么年轻。
少天……?
努力的想要睁开双眼,眼皮却沉重的抬不起来,呼吸愈发的艰难,吸入的氧气早已不是生命的动力而是疼痛的催化剂。
肺部剧烈的疼痛,稀薄的氧气,和……记忆里的那个你。
黄少天啊。
我只想一遍遍的喊着你的名字,直到喉咙沙哑无法出声。
想要勾起唇角露出和往日一样嘲讽的笑容,想要用若无其事的音调告诉你我没事儿,想要和你去很多地方,想要一直和你在一起。
可是啊,我这辈子……估计也就这样了。
你可以包容我的任性毒舌腹黑,我也习惯了你喋喋不休的话语。
少天,别哭了好不好,帮我照顾好沐橙和你自己。
对不起。
请让我再说最后一句。
我爱你。

滴滴滴——
心跳检测仪尖锐的声音响起,叶修,抢救无效死亡。

黄少天。
再见。

评论(3)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