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子谦Ya_

不出名coser写手画手欢迎扩列企鹅1647800574

【all叶】忠犬三十题(11-15)

※有OOC
※王叶,周叶,韩叶,黄叶
※umm…大家深夜飙车系列想看什么梗也可以和我说哦,没有梗写不了肉啊qwq





11、我只会看着你一个人。


王杰希最近特别喜欢盯着叶修看,叶修看着他的大小眼有些发怵的缩了缩身子“诶大眼儿……哥知道哥长的帅你也不用一直盯着哥吧……”王杰希好笑的凑近叶修,挑着眉看叶修一步步后退站在叶修面前认真的说“叶修,我喜欢你。”叶修懵逼的看着王杰希“啥?大眼儿?你是不是吃错药了”

“你们总叫我魔法师,说我眼里有万千星辰,如今遇到了你,我眼里愿只有你。”

(尬qwq)
12、脱口而出的敬语

“前辈……”周泽楷红着脸在叶修身上蹭来蹭去,叶修好笑的戳了戳他的呆毛“怎么了小周?”“喜欢……”叶修看着周泽楷脸红的直往自己怀里钻无奈的把可爱的后辈抱到怀里,戳了戳他软软的脸蛋“哥也喜欢小周”周泽楷摇着头慌乱的解释,抬头盯着叶修的眼睛凑上前啃咬着叶修的嘴唇。
【前辈的嘴唇软软的好好吃……】
在尝到淡淡的血腥味时周泽楷放开了叶修,小心的舔了舔他唇上的伤口“是……这样的喜欢……”叶修眯着眼笑了起来任人在身上动作。
“我早就知道了,笨蛋小周。”

13、“停电了,超级无聊。”“把我当电视吧,你可以换台。”(情话绵绵)

“老韩老韩停电了”叶修点了根烟坐到韩文清腿上,不怀好意的乱蹭着,韩文清拍了拍叶修不安分的屁股把人往怀里搂了搂,“乖,别闹”“可是停电了好无聊”叶修瘫在韩文清身上拽过韩文清的手扳着他的指头“你看啊,停电了不能打荣耀,这是要要了我的老命啊”叶修叹着气往韩文清怀里钻了钻,韩文清捏着叶修的下巴强迫叶修看着自己“那……我就是你的电脑,你来玩我吧。”韩文清低下头在叶修唇上亲口,难得的有些害羞“哟哟老韩你还会害羞啊”叶修抬眼打量着人安抚的亲了亲人的脸。
“我说真的”韩文清严肃的看着叶修,叶修一脸懵的望着他“什么啊……”
“我舍不得让你无聊。”



14、突如其来的瓢泼大雨语立刻脱下、盖在你头上的风衣

“叶修,走快点”韩文清回头瞪了一眼的看着身后的叶修但还是放慢了脚步,叶修叹了口气迈开大步追上韩文清“着什么急呢?”“天气预报说今天有大雨,还是早点回去吧”韩文清刚说完原本晴朗的天空一下阴沉下来,随着一声响雷下起了倾盆大雨,下意识的,韩文清没有半点犹豫脱下自己的风衣盖在叶修头上将人打横抱起跑向附近的商店“喂老韩……”叶修有点慌的拍着韩文清的胸口,韩文清没有理他,径直跑到附近的商店将人放下,脱下自己的体恤给叶修擦着头发叶修狠狠的瞪了他一眼“这么冷你上身什么都不穿还淋了雨肯定会感冒的,生病了我可不管你”叶修拍了拍在自己头上的手,韩文清浑身湿透看着他笑。
“你没事就好。”



15、下意识在你点烟时伸出手挡风

叶修靠着墙叼着一根烟笑着望着走过来的黄少天挥了挥手“诶少天,有火没?”黄少天皱了皱眉从兜里掏出打火机抛给叶修,快步走到人跟前,在他点烟时伸手挡风“老叶我都和你说了多少次了,不要抽烟不要抽烟不要抽烟,你是听不懂人话么???你有个什么毛病我可不守寡啊我告诉你。”叶修深深的吸了口烟喷在黄少天脸上。
尼古丁的味道。
在烟雾缭绕中黄少天看着叶修竟然有一点诱人。
黄少天把叶修摁在墙上,把手中没有抽完的烟扔到地上,俯下身子啃咬叶修的薄唇,撬开他的齿关缠着叶修的舌尖搅动,烟草的苦涩在两人口中蔓延开,黄少天着迷的掠夺着叶修的口腔,叶修有些缺氧而脸颊泛红,推着黄少天轻咬一口他的舌尖,黄少天放开叶修的唇搂紧他的腰。

“老叶,我不想失去你。”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