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子谦Ya_

不出名coser写手画手欢迎扩列企鹅1647800574

【all叶】忠犬三十题(1-5)

※忠犬三十题
※OOC
※不出意外还是甜甜甜哟♡

1、早早准备好的营养早餐

铃铃铃—
闹钟的声音在耳边响起,韩文清迷迷糊糊的摁下闹铃,怀里的叶修往他怀里缩了缩,撅着嘴不知道嘟哝着什么,韩文清小心翼翼的翻身下床,将叶修往被子里裹了裹,刚毅的脸上难得的露出温柔的笑容,尽可能不发出声音的走到厨房,系上围裙,先去准备了蔬菜沙拉,又在面包机中放入吐司片烤着,正煎着鸡蛋听见身后传来的脚步声,扭过头看见叶修迷迷糊糊的向自己走来,揉着眼睛撅了撅嘴“老韩……”刚睡醒软糯略带沙哑的嗓音让韩文清心都化成一滩水,将做好的早餐摆在桌上抱着有些迷糊的叶修坐到桌前,轻轻吻了吻他的额头。
早安,我的叶修。

2、抱在怀里,帮你套上袜子

叶修勾起韩文清的下巴翘着二郎腿漫不经心的打量着人,“哟,老韩?怎么有时间跑我这儿来了?”“叶修……”韩文清伸手将叶修揽入怀里“不生气了好不好……”叶修第一次见向自己服软的韩文清好笑的挑了挑眉“好啊……那你帮我穿衣服”“惯坏你了”韩文清将叶修又往怀里带了带手附上人儿修长白皙的腿,平日里凶悍的样子在叶修这儿在他们确定关系时就不怎么存在了,小心翼翼的给叶修套上袜子,叶修望着韩文清那一如既往的脸伸手戳了戳,韩文清抓住叶修的手指放在唇边。
You are my treasure.

3、被吻干的泪痕

“沐秋……沐秋!”叶修猛地睁开双眼,眼眶通红着想起梦里的场景,苏沐秋出了车祸,浑身是血却还支撑着脸上的笑容告诉叶修我没事。叶修在被子里缩成一团颤抖着身子,苏沐秋听到人的叫声慌忙跑到叶修身边,把叶修从被子里挖出来紧紧的抱在怀里,一下一下的抚摸着叶修的头安慰着,一遍一遍的说叶修,我在。苏沐秋心疼的吻着叶修脸上的泪痕柔声安慰着,叶修紧紧的抱着他,感受着他的体温。
苏沐秋还活着,我们说过要一起站在荣耀的巅峰。

4、需要的时候迅速抵达身边

“少天啊……”叶修在当网管虐菜的闲暇之余登了百年懒得登的QQ,除了职业选手群就是各类职业选手对叶修的退役疯狂敲小窗问他怎么回事,叶修无奈的叹了口气,大爆手速将消息全部清空,点开黄少天99+的对话框回复了一下,果不其然,不到一分钟那儿就开始刷屏了,“老叶老叶你为什么要退役啊是不是嘉世待遇不好啊,待遇不好的话你转会来蓝雨啊,我罩着你啊哈哈哈哈哈……”“老叶老叶老叶我可是等着你回来和我PKPKPKPKPKPKPKPK!!!”……叶修揉了揉有些胀痛的太阳穴敲了一行字回复“今晚帮我刷个副本,我在嘉世对面的兴欣网吧。”“我靠靠靠靠靠靠靠!!!!老叶我问你话你都不回答我原来是想让我帮你刷副本啊!!!现在知道本剑圣的厉害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等着等着等着等着!!!!!我马上就去找你!!!”
黄少天迅速换了身衣服包裹好自己,火急火燎的向着兴欣网吧冲去,在门口探头探脑,看到了叶修一颗心也放了下去,乖乖的和他打完了副本,临走时回头装作嫌弃的样子。
老叶你堕落了连副本都要我和你打,我和你说你一定要回来和我PKPKPKPKPKPKPKPK!我还想打败你呢。

我会一直等你回来的。

5、仅仅是十指相扣都能兴奋的像中了乐透一样

“前辈……出去玩……”周泽楷眼睛亮晶晶的望着叶修,头顶的呆毛兴奋的一晃一晃,叶修叼着烟笑着撸了一把周泽楷的毛,“成啊,去哪儿?”“游乐场……”周泽楷有些不好意思的低下头,叶修没忍住笑出声“小周你多大了啊还要去游乐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好好我陪你去。”大概是不想看到小孩儿受伤的眼神吧,叶修吸了口烟,牵着周泽楷的手走向游乐场。
“小周啊想玩什么?”叶修望着繁多的娱乐设施觉得自个儿脑袋有点疼需要抽根烟压压惊“摩天轮……”周泽楷乖乖的抓着叶修的手跟在他身后小声回应“摩天轮?行”叶修放开周泽楷的手转过头笑着对他伸出手“来,抓好了,走丢了我可是不管的哦。”“好……”周泽楷脸红红的将手附在叶修手上,与之十指紧扣,周泽楷见叶修并没有想放手的意思比中了乐透还要兴奋,脸红红的胡思乱想。
前辈的手好软握着好舒服……
决定了。
在摩天轮升到最高处的时候就和前辈表白。

评论(4)

热度(67)